【推薦】拍婚紗 我找伊頓自助婚紗

 

拍婚紗我找的是伊頓自助婚紗

他們人都很好很幽默

拍婚紗前的溝通或是拍婚紗的時候都沒有冷場過

一開始我們是看網上婚紗工作室的評價才去他們官網填預約單

結果不到幾分鐘伊頓婚紗的服務人員就打電話給我了

講話很活潑也很親切而且超誠懇的

而且伊頓的婚紗禮服數量很多

是我目前看過的工作室裡面數量最多的

質感也都很不錯~~~而且也沒有要加錢的婚紗禮服~~~

 

其實去伊頓婚紗之前 

我也有被喜x跟x氣球的婚紗攝影風格吸引

 

那時候去x氣球我印象還蠻深刻的 

她們家的服務人員很熱情  熱情到我有點不知如何是好

但是我老公就蠻自然的  可能是我比較害羞啦

禮服的部分 她們家的數量也不算少 

但我當時到現場只有給我看型錄而已

沒能看到禮服的心情還是有點失望啦 

 

再來是喜x  服務態度還算不錯

有問必答不會東轉西轉的

先前我在網路上有看到評價說 他們態度很差

但那時候去我其實感覺不太出來啦

禮服的部分跟x氣球一樣數量都不在少數

但喜x 好像還有另外合作的手工婚紗工作室 選擇性較多

 

基本上這兩家都還算不錯

但我比較過後還是選擇了伊頓

我選擇伊頓的最大原因在於價格

比較過幾家中意的 伊頓的價格算是最低  CP值最高的

 

相同方案內容 伊頓價格就便宜了其他家1萬多塊

雖然其他工作室喜帖啊、簽名軸呀什麼都有

但是我覺得很多東西我都用不太到  加了也沒有用

而且我看到喜x的包套裡面沒包含禮服 還要另外再租 

我覺得很划不來  租一件禮服最少還要多花34 

但伊頓同樣的價位但禮服都包含在裡面了

 

 

 

 

拿到婚紗照之後我也很高興我選擇了伊頓^_^

幫我們拍照的攝影師很認真拍出來的照片很合我們的胃口(

我超喜歡的!!!!!!!!!!

 

arrow
arrow

    elaine9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